赶紧转发!绵阳向市民赠送10万株月季 60岁以上市民凭身份证登记后领取

2019-04-13 13:12:0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4月12日,记者从绵阳市林业局获悉,4月18日至20日绵阳市将启动 “十万市花送市民·美丽月季进万家”赠送活动。届时,市民朋友只需在绵阳铁牛广场或绵阳青年广场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60岁以上市民凭身份证登记)后,便可领取月季花一盆,赠完为止。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989年月季花已被确定绵阳市花,月季成为了绵阳城市形象的重要标志和“名片”。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省林业和草原局、省花卉协会指导,由市林业局主办,市花卉林木行业协会承办。此外,本次活动预计共赠送月季花10万株。

近年来,绵阳市林业部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花卉产业,推进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九朵鲜花”(月季花、百合花、辛夷花、樱花、梅花、海棠花、桃花、牡丹花、郁金香)为重点,积极开展花卉林木基地建设,建成市级花卉林木示范基地24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