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乱停大爷鬼火冒,用502贴警告单结果赔了500元

2019-05-30 19:59:13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陈虹孝

  29日,四川绵阳铁牛广场某小区的一名大爷回家时,发现一辆轿车乱停乱放,让其回家很不方便。越想越气的他回到家中,在一张白纸上写下“乱停乱放可耻”,然后用502贴在了轿车的引擎盖上。司机发现后,因为一直洗不掉贴纸的印子,于是报警。30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在警方调解下双方握手言和,大爷赔了500元,司机表达了歉意。

↑车辆乱停乱放被小区居民贴警告单

  29日上午10时许,绵阳特巡警支队巡逻一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铁牛广场某小区有人的车被损坏了。民警赶到现场后,报警人黎先生介绍,他的车停在小区内被人用强力胶贴了张纸,上面写了不要乱停车的警告语。他自己也觉得车没停好,所以就自己开车去洗,但因为是用强力胶贴的,怎么也洗不掉,而要处理干净需重新给引擎盖喷漆,这要花费一千多元,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随后,民警经过调查走访,发现系该小区的王大爷贴的纸。民警找到王大爷后,他承认是自己贴的,因为轿车乱停乱放挡住了他回家的路,回到家越想越气,就写了一张警告语,并随手拿了一瓶502胶水,将警告语贴在了车上。

  30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因双方均有责任,在民警的调解下,黎先生对自己乱停乱放的行为表达了歉意,王大爷则需要赔偿500元。

  钟贵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