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150天 绵阳惠科主厂房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2019-08-08 22:3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熊政纲 蔺志锋)8月8日,中建三局承建的绵阳惠科主厂房项目举行主体结构全面封顶仪式。

据介绍,绵阳惠科主厂房项目长458.1米,宽365.6米,高44.34米,总建筑面积59.41万平米,为钢筋混凝土框架和钢筋混凝土斜屋面结构,为我国西南地区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电子洁净厂房。

该项目主体结构施工过程中投入混凝土60万方、钢筋8万吨、奇氏筒40万个、料具约8万吨、模板120万平方米、木方2.2万立方米、塔吊和器械设备130余台,高峰期6000多名人员同时作业。承建单位中建三局历时不到5个月,即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月均产值突破2.3亿元,创造了国内洁净厂房施工新纪录刷新了国内洁净厂房施工纪录。

绵阳惠科项目是绵阳市重大招商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240亿元,占地面积约1000亩。项目主要生产IPS液晶面板,设计产能为120千片/月,项目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150亿元、年税收10亿元。

据悉,惠科项目建成后,将与长虹、京东方等企业形成集聚效应,吸引一大批新型显示产业链上的知名企业落户绵阳,形成千亿级的新型显示产业集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