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面包车成"压缩包"核载7人装了十几人 两司机被处罚

2019-08-21 19:42:03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邓强

21日,四川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在执勤卡点,查获两辆核载7人的超员面包车,一辆实载13人,一辆实载14人。据了解,车上人员均为附近工人,当时一起去吃饭,因为图方便而超载。相关驾驶员已被交警进行了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核载7人的面包车严重超员

21日中午,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民警在辖区二环路设点执勤时,两辆面包车在接近执勤卡点时车速明显下降并往边上停,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这一看发现面包车竟成了“压缩包”,核载7人的车辆,一辆实载13人,一辆实载14人。

据了解,驾驶员及乘客均为附近工厂的工人,因为临近午饭时间,想着图方便,又抱着侥幸心理,大家一起乘坐车辆去吃午饭。

图方便而不顾危险,10多个人一起坐车去吃饭

民警对驾驶员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给予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同时对超员的危害进行了宣传。最后依据交通法律法规,依法对驾驶员进行扣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责令司机立即对工人进行安全转载。

刘婉玲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