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枪示警三次 3名涉毒人员携50克冰毒在绵遂高速三台收费口被截停

2019-11-11 15:56:3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蒋本兵 记者 付江) 11月5日晚10时许,绵遂高速三台收费站处,一辆白色的越野车逆向堵在高速路匝道上,一名穿灰色上衣的男子用手枪指向一辆白色的大众汽车,10名男子将该车围住,手持甩棍以及臂盾等警用装备敲击车窗。随后,灰衣男子向天鸣枪三声,车内的三名男子被从车内拉出并摁倒在地……

原来,这是绵阳市三台县公安局缉毒民警截获贩毒嫌疑人的真实场景。

据悉,11月5日,三台县公安局缉毒民警获得情报称,一名张姓男子要从绵阳购买毒品返回三台。张姓男子于当晚乘坐一辆大众车返回三台经过绵遂高速收费站时,被事先埋伏在此处的缉毒民警和特巡警队员截获。为防止贩毒嫌疑人狗急跳墙,缉毒民警把握时机,在嫌疑车辆过来时用一辆越野车将收费匝道堵住,并向天鸣枪示警震慑贩毒人员,最终将车上的3名人员全部控制,并现场缴获冰毒50克。

经审讯,张某与其他嫌疑人对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和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案经深挖,已刑拘嫌疑人四名,取保候审一名,抓获吸毒违法人员13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