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随男孩偷走手机 43岁盗窃前科男子刚逃离就被抓获

2019-11-25 06:46:16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陈乐

11月24日,四川剑阁一名男子,在绵阳城区尾随一名打电话的男孩,当男孩将手机放在衣兜后,该男子迅速盗走并逃离。而这一切,被巡逻的民警及时发现,追出几十米后成功将该男子抓获。

嫌疑男子被抓获

当日下午3时许,绵阳特巡警巡逻一大队民警巡逻至警钟街工商银行时,发现马路对面一中年男子鬼鬼祟祟,行迹可疑。

民警密切关注他的举动,发现他尾随一打电话小男孩,当男孩打完电话将手机放在外衣兜里时,中年男子趁男孩不备,将外衣兜里的手机扒走迅速逃离现场。

发现情况后,民警立即追赶,最终追出不到百米,就将嫌疑人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被盗手机一部。

经询问,该男子姓刘,今年43岁,剑阁县人,有盗窃前科,他对扒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己展开调查处理。

钟贵 曾超洋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