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摔伤昏迷急需送医 晚高峰交警开道10分钟送到医院

2019-12-31 06:50:06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陈乐

 

/items/201912/19123106504096600011FFE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绵阳,12月30日下午6时左右,正值下班晚高峰。绵阳涪城区金峰镇一名小孩摔伤昏迷急需送往绵阳城区医院,家长求助交警,警方随即开通绿色通道,用警车引道,仅花10分钟就将孩子送往医院救治。

▲ 交警送孩子到医院治疗

30日下午6时,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吴家中队接总机通知:一名小孩在金峰镇玩耍时不小心摔倒昏迷,需要送往绵阳市中心医院,家属已经开车在送小孩的路上,担心晚高峰时城区拥堵,耽搁治疗时间,于是求助交警。

随即,吴家中队中队长李文生安排中队那晟云与报案人方女士联系,了解情况后,马上安排陈勇、那晟云到吴家路口等候。下午6时08分,交警接到方女士一家人,立即驾驶警车为方女士所驾车辆引道,并联系绵阳交警支队科技科开启智能交通系统,开辟了绿色通道。

6时18分,车辆顺利到达绵阳市中心医院,交警抱着孩子冲进医院,在医生对孩子进行抢救治疗后才离开。目前,孩子正在医院进一步治疗中。

包小林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