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判决 竟向法院牌子喷漆 绵阳一男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0-06-10 07:05:39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刘波

6月8日6时许,一名男子用黑色乳胶漆污损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外的牌子。9日下午,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绵阳市三台县男子冯某因不满法院判决,对法院的标识标牌进行污损,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冯某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在网传的视频中,一名男子站在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外,用喷漆枪对着“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几个字进行喷漆,整块标识牌都变成了黑色。视频中,还有一人说:“算了哦,莫喷。”

9日下午3时许,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发布警情通报:2020年6月8日6时11分,绵阳市公安局城北分局接110指令:报警人自称在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将法院牌子损坏。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进行处置。

经查,冯某(男,43岁,绵阳三台县人)因不满法院判决,于2020年6月8日6时许使用黑色乳胶漆等物品污损法院标识标牌和部分设施,后在法院安保人员制止过程中,冯某自行拨打110电话报警。

目前,冯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9日下午,记者来到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外,被污损的标牌已经清洗。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冯某的妻子朱某,她介绍,刚开始并不知道冯某的做法,冯某出门时称外出收钱。事发后,一个朋友告诉她冯某到法院作出了污损法院牌子的事情。

记者从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目前,法院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