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小区内驾车出事故,致两名小孩受伤 警方初步调查排除毒驾

2020-09-20 06:36:29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陈乐

9月19日,有网友在网上称,四川绵阳青羊小区内,一人驾驶车辆在一路口右转时撞伤三名小孩。当天下午,绵阳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发布警情通报,事故致两名小孩受伤,司机排除毒驾,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试数值为0,现已抽取驾驶人血样,作进一步检验。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通报

警方通报称,19日9时20分,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接到报警,称绵阳市涪城区青义镇青羊小区内发生一起交通事件,有3人受伤。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治伤员、勘察现场。经初步调查:2020年9月19日9时15分许,陈某某(男、54岁、持A2有效驾驶证)驾驶川B0XXXX小型客车行驶在青羊小区内四栋路口右转时,发生交通事件造成2名小孩受伤。孙某某(男、4岁)伤势较重,正在救治;卓某某(男、6岁)软组织擦伤,留院观察;王某某(男、4岁)未受伤,经医院检查后已回家。

事发后,陈某某已被传唤至公安机关配合调查,经检测:驾驶人陈某某尿检结果呈阴性,排除毒驾;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试数值为0,现已抽取驾驶人血样,作进一步检验。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