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住建局40余名干部职工昼夜奋战在防洪一线

2018-07-16 17:45:2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7月11日,接上级防汛指挥,由于受上游地区连续强降雨影响,地处嘉陵江中游的南部县将迎来洪峰过境,要求沿江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紧急行动,防灾度汛,洪峰过境瞬间牵动人心。南部县委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南部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按照县委政府的部署安排,组织人员迅速行动,赴防洪一线,帮助群众抗洪自救。

  7月11日下午15时左右,在南部县滨江路柳林广场沿线地段,南部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正带领该局干部职工协助辖区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帮助群众进行转移安置。在滨江街道办事处辖区柳林广场、北街、西街等地势低洼路段,县住建局组织工作人员对每一处路段进行逐一走访,全力排查安全隐患。

  据南部县住建局负责人任旭勇介绍,全局40余名干部职工,除留守值班人员外,全员上岗,由局领导分组带队值守在防洪减灾一线。自7月11日上午8时至7月12日中午11点左右,该局40余名干部职工全部昼夜值守在防洪减灾一线,全力确保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