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14所城区新建学校招生 1.7万名学生可就近入学

2018-08-31 15:42:3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张建辉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张建辉)为改善城区办学条件,化解城区学生就学问题,保障城区学生入学需求,南充市提早谋划,挂图作战,明责问效,加压驱动,全力推进城区学校建设项目。

  截止2018年9月,南充市6个县(市、区)城区新建的14所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建成并具备入学条件,新增学位1.7万个。新建学校分别为顺庆府荆小学、白土坝幼儿园,嘉陵区南荣路小学、海王实验学校、凤垭南山幼儿园,阆中市凌家坝小学、阆师附幼公办园、思源小学,仪陇县城北小学、渔田幼儿园,西充县东风路幼儿园,营山县城守一小分校、云凤实验小学白塔分校、希望小学初中部。

  14所新建学校今秋开始招生入学,1.7万名适龄儿童可就近入学,进一步满足了周边区域适龄儿童的就近入学需求,切实缓解了城区“入学难”“大额班”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