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法院启动“执行大会战”将执行95件涉金融和弱势群体案件

2018-09-05 13:45:4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何勇李霞

集结现场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李霞)“按照省法院的统一部署,南充法院885名干警参加全省‘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请指示……”9月4日下午14点,南充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敏正向省法院院长王树江报告。

  9月4日-9月7日,全省法院开展“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南充中院将对排查出的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涉金融、涉弱势群体等类型共计95个案件进行执行。

嘉陵法院将某失信被执行人带到法院

  执行仪式启动后不久,14:50-16:00,营山县、顺庆区、嘉陵区、阆中市法院先后分别带回或拘留一名失信被执行人;16:30,营山县纪委、监察委、组织部、法院四部门联合约谈公职被执行人,敦促其履行法律义务,涉12个自然人和5个单位。

  当日,西充县法院还扣留了一名被执行人在某镇政府应收工程款238200元;蓬安县法院对一起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涉房屋进行交付;仪陇县法院兵分两路,一路接管了一家超市,对被执行人的住所进行了搜查;南部法院约谈被执行人3人、强制传唤2人、被执行人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2案,执行和解履行金额12万元;高坪法院约谈被执行人11人,扣划银行存款198万元,查封房产1套,强制腾退1套,拘传9人,拘留3人。

顺庆法院拘留一名失信被执行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