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南充公安勇夺全省特巡警练兵比武团体综合成绩第三名

2018-09-19 16:38:3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金婵娟黄桐熊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黄桐熊)为不断提升全省公安特巡警反恐防暴、处突攻坚实战化水平,9月11日至14日,2018年四川公安特巡警练兵比武活动在省厅战训基地正式打响。经过激烈角逐,南充公安特巡警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勇夺团体季军,并斩获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科目团体第三名、搜排爆科目团体第三名、综合战术科目团体第六名。

最强实战 淬练最忠警魂

此次比武,旨在“打造最强实战、淬练最忠警魂”,来自全省22支参赛队的308名选手,在综合战术、无人机、搜排爆、狙击枪射击、长短枪互换射击等5个项目展开争夺。

“此次比武竞赛,南充代表队共派出警员16人,警犬1只。为了确保取得优异成绩,我们从人员选拔、比武训练、后勤保障等方面制定了详细方案。”据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寇斌介绍,为备战比武取得好成绩,全体队员从6月份开始顶着炎炎夏日,不惧酷暑,每天训练超过8小时,衣衫湿透,掉皮流血是常事。全体参赛队员严阵以待,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研究比武方案、制定训练计划、督导训练成效,从装备、训练、休整、饮食等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

9月10日,在赛前比武出征仪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有才,代表局党委向参加比武的全体队员和领队、保障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全省公安特巡警比武竞赛,既是检验全市公安特巡警今年以来练兵成果的一次盛会,也是切磋技艺、共同提高、展示形象的一次盛会。全体参赛队员,要以比武促建设、比武强管理、比武炼作风,毫无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从严从难训练,充分展示南充特警的良好面貌。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