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醉酒男抓扯的姐头发还猛踹车门,交警一招将其制服

2018-12-11 19:41:4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home/img/file/20181211/20181211194307_911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男子酒后乘坐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却让司机继续往前开,但说的地址仍是先前的地址。司机在反复解释了几次后,男子情绪爆发,抓扯司机头发。交警赶到现场后,男子竟然还脚踹出租车门……这是12月10日下午发生在四川省南充城区街头的一幕。

↑现场

  当天下午2时许,南充城区,模范下街往白塔大桥方向的单行道上,一辆出租车停在路上,周围还有部分路过的市民在围观。当时,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辅警腾仕海正在附近执勤,当他发现五星花园往模范下街原赛丽斯商场路段交通拥堵,并有大量群众围观的情况后,便立即上前,发现一辆出租车停在路边。

  现场,一男性乘客在车中“发酒疯”。网传视频画面显示 ,当时,一名男子正在用脚猛踹打开的出租车车门。交警站在一旁与男子有交流,男子转身推交警,随后被交警一招制服。

  “我要求他下车,他便开始疯狂地踢出租车车门。”腾仕海说,自己站在出租车车门前被撞伤,只能设法制止男子的激动行为,期间,男子还咬了自己一口,还好,衣服穿的厚,没怎么受伤。由于执法记录仪处于报修阶段,腾仕海立即通过对讲机呼叫同事增援。

 

↑现场

  12月11日,出租车司机张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当天下午,醉酒的男乘客从丝绸路上车,到模范下街赛丽斯,当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后,男子却要求继续开,但目的地仍是赛丽斯,再反复回答了几次之后男子突然情绪爆发,抓扯自己的头发,还骂人。张女士说,自己随后下车呼救,当交警赶到现场后,没想到男子下车后还猛踹车门,并咬了交警。

  滕仕海告诉红星新闻,经过派出所调解,醉酒男子目前已经向自己和当事出租车司机赔礼道歉。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视频截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