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一新司机驾新车准备停车 结果一脚猛油冲入银行(图)

2019-01-03 16:21:15来源:仪陇新闻网编辑:邓强

失控车辆撞入路边银行(警方供图)

仪陇新闻网讯(记者 谷海)1月2日下午6点过,南充仪陇县永乐镇场镇某储蓄银行的员工刚刚整理完账册下班回家。“砰”一声巨响后,该银行原本紧闭的卷帘门被一辆 面包车顶出了个大坑,车身大约三分之二冲进了银行的门店内。

目击者称,很突然就冲向了卷帘门

“这名司机原本打算把车停放在银行外的人行道上,可能是误把油门当做了刹车”家住附近的晏先生告诉本网记者。

他说,当天下午6点过,正坐在自己门店外休息,看见一辆白色的面包车通过街边的路沿驶入人行道。可能是想把车停放在银行外的人行道上。不知什么原因,这辆白色的面包车突然“失控”撞向了银行的卷帘门。

失控车辆撞向银行大厅的业务柜台(警方供图)

新手司机驾新车 疑似不熟悉车性能

1月3日上午,仪陇新闻网记者从当地派出所王博警官处了解到,肇事司机是一名36岁的男性,仪陇县马鞍镇人。2018年12月28日刚领到驾驶证,白色面包车也于2018年12月购买。

据驾驶员陈某礼(化名)回忆,当时他想把车停放在已下班银行外的人行道上,于是准备通过公路的路沿开上去。由于路沿与人行道有一定的坡度,油门踩小了可能就上不去。于是,陈某礼就猛踩了一脚油门,谁知道车辆失控撞开了卷帘门和门厅的玻璃,直接撞向了银行内大厅的业务柜台。

“经初步了解,事故原因疑似新手司机不熟悉新车性能,猛踩油门导致突然发力冲向卷帘门。幸运的是,这起交通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他们立即赶到了现场。经过初步核实,银行的损失可能近万元。目前,银行方面已经着手修复被损毁的卷帘门和撞坏的柜台。肇事司机也在事发后,将情况报告了保险公司。”王博警官告诉记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