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部县2019年元旦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019-01-04 16:25:2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2019年元旦,南部县城乡群众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元旦节期间,全县城乡民间文艺社团非常活跃,在各乡镇党委政府以及街道办事处的组织下,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有序,新人新作不断涌现,优秀民间传统文化表演异常出彩。

  由南部县文化馆承办的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极大的丰富了群众在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使广大市民不但享受到了文化艺术的熏陶,更通过活动,加强了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了解和认识。为期三天的元旦假期,南部县益民广场、柳林广场、新世纪广场以及滨江路部分路段都有群众文艺社团表演,其中特别是南部县民间传统文化艺术的表演给广大市民朋友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2019年元旦,南部县城乡共举办各类群众文艺活动36个。展出各类作品860余件,表演文艺节目109个,观众达到36万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