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凌晨酒驾连撞3车,事后妻子找来朋友顶包,结果……

2019-01-04 16:38:5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凌晨1点发生的车祸,但“肇事者”却直到早上7点才打电话报警。民警经过调查发现,原来是肇事司机酒驾,其妻子了解情况后,便找朋友来替丈夫“顶包”。1月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南充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获悉,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其妻子和朋友因谎报案情已被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1月1日早上7点左右,南充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接到由110转接过来的报警电话,报警女子称自己的朋友陈某某在小区院内发生交通事故,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赴现场。

↑车祸现场

  不过,民警到场勘查后发现事情有诸多疑点,为何凌晨1点左右发生的车祸,在早晨7点才选择报警?此外,自称“肇事者”的陈某某并不居住在该小区,为何会凌晨驾驶王某某的车在王某某居住的小区发生车祸?民警立即对陈某某进行询问,最终发现原来当晚并非陈某某驾车,而是报警女子的丈夫王某某在驾车。

  据民警介绍,1月1日凌晨1点左右,驾驶员王某某驾驶川R1XXX白色海马牌轿车,在南充市顺庆区马市铺某小区发生交通事故,致小区院内三辆轿车不同程度受损。由于当事人王某某是饮酒后驾驶,害怕被处罚,回到家中后,王某某将此情况告知了妻子,妻子便准备叫朋友陈某某来替自己老公顶包。妻子当即给陈某某打电话说了这个情况,请求他来“帮”自己老公一把。当时陈某某正在睡觉,于是给王某某的妻子说等天亮后再去。

↑驾驶员王某某被警方行政拘留

  目前,驾驶员王某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其妻子与朋友陈某某因为提供虚假证言,谎报案情的违法行为已移交舞凤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鲜艳 记者 王超 (警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