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家中睡,路过小车撞进来!吓醒南充大爷:还以为房子垮了

2019-01-04 16:45:46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

  何大爷正在家中睡觉,只听“哐当”一声,何大爷还以为房子跨了,赶紧往外跑……结果,竟是一辆小车直接冲进了屋内……

  这是2018年12月27日上午9点左右,发生在南充市嘉陵区宝镇掌村沟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当时,一辆小车突然驶出路面,冲入一间民房。1月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事故导致小车副驾驶座位上的乘客轻伤。

↑现场

  小车冲进民房,一人受伤

  根据网友拍摄的一段现场视频显示,一辆白色小车冲入了公路下方的一处民房内,致使房屋一面墙体垮塌,现场一片狼藉。

  据房屋主人何大爷介绍,事发时自己正躺在床上睡觉,突然,听到外面传来“哐当”一声,然后就有一些石板掉落在自己的腿上,以为房子垮塌的他赶紧往外面跑。

  何大爷说,当他从家中跑出后,司机也从小车里爬了出来,附近围观的村民越来越多,大家一边拨打了110和120的求助电话,一边又从副驾驶室救出了一位女子,后经证实,该女子为司机的妻子,两人此次本是一同回老家探亲,不料发生事故。

  何大爷说,家中平时只有他和妻子居住,此次事故中,其妻子平时居住的房间受损最严重,一些木板和石头直接砸在了床上。幸运的是,妻子当天早早的出去了,并未造成伤害。

  事故原因:转弯时控制不住车辆

  据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孟均介绍,民警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往现场进行勘察,据涉事司机回忆,当时自己驾车转弯,因为控制不住车辆,导致车辆掉下坡坎冲入民房。

  经过医院检查,事故只造成了司机的妻子一人轻伤。由于何大爷家的房子已经不能居住,经过民警协调,肇事司机先行支付5000元钱以解决老人目前的吃住问题。两位老人已经在附近租了一间民房住下。

  目前,该司机已经报了保险,等待保险公司定损和赔偿。

  李璇 黄伟 记者 王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