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政协系统组织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9-01-09 15:20:5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1月2日至6日,南充市委召开了六届九次全会,期间,现场拉练了营山县、仪陇县、南部县项目实施情况,套开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今(9)日,市政协专题召开全市政协系统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会,传达学习这次全会精神,提出市政协贯彻意见。

  “这次会议既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头脑风暴。会议期间现场拉练的3个县,所到之处亮点纷呈,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各县(市、区)竞相发展,努力进取的强劲势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南充市主委朱家缓在交流发言时谈到自己的真切感受。

  会议中,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尹才勋、王晓贤、傅宗洪、温桂彪等;县(市、区)政协代表白青云等;市政协委员代表冯勇、蒋志祥、强春艳等交流发言。

  出席会议的有:在家的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秘书长,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驻会副主委(副主席)、秘书长,无党派人士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