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五大征集活动重磅来袭 20万春节大礼包等你来领

2019-01-15 15:5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日前,第二届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记者获悉,1月26日~2月19日,第二届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将在阆中古城举行。而最值得关注的亮点之一,还是本次博览会五大征集重磅活动。

据悉,本次系列征集定位于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通过广发英雄帖,以互联网思维运营,面向全球创意创新人士征集,结合专业指导与落下闳传统春节文化为背景,是一个参与性强、内容丰富、极具特色的创意创新大集锦。

这次征集活动是在第二届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举办期间,系国内首次面向海内外大规模开展传统春节文化的系列项目征集,重点征集第二届落下闳春节文化博览会全球冠名商,征集落下闳春博会LOGO,征集与落下闳相关的文献摘录、历史文物、春节和二十四节气等相关的优秀文艺作品,征集落下闳与春节关系的昵称,征集阆中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的创意方案。

主办方表示征集活动奖金高达20万元,单项奖金高达3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