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石油东路立面改造新增11栋建筑

2019-03-22 13:44:5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南充频道(罗清)3月21日,笔者从顺庆区城乡建设局获悉,石油东西路立面改造新增11栋建筑,预计今年8月底完工。

  当天上午,笔者来到石油东路看到,该街道沿街建筑脚手架林立,数十米高空之上,工人正在紧张施工。

  “进行立面改造后,街区建筑的管线规整了,头顶不再出现‘蜘蛛网’,杂乱的空调机位被拆除,建筑外观看起来更整洁统一。”罗荣华是石油东路的一名商户,他的商铺经过改造后,色调简洁明快,门窗朴实无华,给人大方之感,让他十分满意。“立面改造工程的实施对我们这些商户来说好极了,周围环境比平时干净、卫生,各方面条件都很好,一些吃饭的顾客都在夸奖这一做法,他们坐在店里吃饭,心情愉悦,吃着也舒服。”罗荣华说道。

  “石油东西路立面改造从去年12月开始启动,涉及12栋建筑,总面积32698平方米。”顺庆区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改造内容涵盖统一安装地弹门、店招、墙砖、空调百叶、铝单板等,并进行光亮工程的打造,其设计为“时尚、沉稳、功能”的现代化简约建筑风格,以银灰和深咖为主色调。

  据悉,此次新增实施立面改造的建筑位于石油东路,总面积约15000平方米,包含天乙华府8个单元和舞凤街道办事处3个单元共11栋建筑,改造内容和设计风格与前期保持一致,预计8月底完工,同时前期改造楼栋将于5月底全部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