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公安局举行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出征仪式

2019-04-25 10:26:1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金婵娟陈堃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黄桐熊 记者 陈堃)24日上午,南充市公安局举行“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出征仪式,首批70名民警正式出发下基层上一线,为期2年。

  “开展‘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既是落实中央反对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的有力支撑,更是为广大机关民警提供了到基层锻炼、向基层学习、与基层交流的宝贵机会。”出征仪式前,副市长、公安局长刘作鸿在部署会上,从珍惜机会、珍惜平台、珍惜经历“三个珍惜”勉励驻点民警,昂扬斗志、奋发作为,扎根基层、真抓实干,努力干成一番事业,干出一番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创最平安城市、建最过硬队伍”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出征仪式正式结束。70名基层驻点民警,踏上了开往基层一线报道的车辆。车身上悬挂着,“下基层一线作表率当楷模、扎根基层长本领奋战一线建功业”等标语异常醒目。迎着耀眼的目光、铿锵的步伐,局领导依次上车,与派驻基层一线的民警话别,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在新的岗位上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感谢市局党委将这个崇高的使命交付我们,我们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遇,真下真练,以基层为师、以实战为师,全身心投入到下基层上一线的活动中去,为自己的从警履历,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基层驻点民警纷纷表示。

  据了解,这次活动规定,没有基层公安工作经历和新进机关的民警,必须下沉到基层2年,有基层工作经历的优秀民警和年龄较大、工作经验丰富的民警则优先选派,旨在通过“下基层、上一线”,进一步做精机关、做大基层、做强实战。南充市公安局下基层上一线民警共计234人,首批70名驻点民警,将带着到基层锻炼的向往、对基层基础的情怀、组织战友的希望,奔赴基层一线,开启新的征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