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盖上种树? 原来是司机开车撞上隔离带,绿化树卡起了

2019-04-26 14:32:38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谢杰
/home/img/file/20190426/20190426143320_330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谢杰

  这两天,一组轿车引擎盖上“种树”的照片刷爆四川南充人的朋友圈。照片显示,一辆白色事故车辆,撞坏变形的引擎盖上,“长”了一颗树,引网友爆笑关注。4月26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从南充交警获悉,这一幕背后,竟是原司机驾车打虫子撞上隔离带,隔离带里的绿化树刚好卡在轿车引擎盖上。

  据南充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赵彬介绍,25日下午4时许,南充城区人民北路上,私家车主在驾驶时发现驾驶室里有一只小虫子,于是伸手去打。就在他伸手打虫子时,车子撞上了路中间的花台隔离带,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了碰撞,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这本是一起小事故,却引爆南充市民朋友圈。原来,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显示,白色私家车在撞上隔离带后,一颗绿化树直接卡在了轿车引擎盖上,画面看起来如同“特意将树种在引擎盖上”一般。

  民警介绍,由于绿化树被卡的很紧,现场无法将其取下,只好由拖车运走慢慢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