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关爱高龄老人” 四川南部县24365平台在行动

2019-05-20 16:41:0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您一定要多保重好身体啊,享福的日子还长着呢”,南部县24365市民生活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拉着敬玉芳老人的手说到。敬玉芳老人今年80岁,她的大儿子杜跃华在1979年的对越自卫反击战中壮烈牺牲,年仅19岁。5月20日上午,南部县24365市民生活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在当地党委政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特意来到老人家中看望慰问敬玉芳老人,并向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5月20日,南部县24365市民生活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专程来到辖区升钟镇看望慰问该镇的高龄老人。在活动现场,记者看见24365平台工作人员刚刚到达升钟镇后,大伙顾不得片刻休息,就忙着将羽绒被、手杖、杯子等慰问品从车上搬了下来。然后,大家又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并祝福老人们开心快乐,健康长寿。随后,大伙又一起专程来到烈士家属敬玉芳老人家中,看望慰问老人。

  据南部县24365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24365平台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携手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开展爱心公益敬老活动。平台希望通过活动在社会范围内进一步倡导敬老、孝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全社会关心老人、重视老人,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