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结缘嘉陵 五折门票游遍温泉名城

2019-05-20 18:05:1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5月20日,浙江武义县和南充嘉陵区两地涉旅企业代表,在“武”味俱全“嘉”景共赏武义文旅(四川嘉陵)推介会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两地在客源输送上形成了更紧密地合作。

  武义结缘巴蜀 对口帮扶共同发展

  2017年12月起,在开展新一轮浙江与四川东西部扶贫协作中,武义县与南充嘉陵区结对。

  武义,地处浙江中部,始建于三国吴赤乌八年,有着近1770年的历史,民风古朴,文化积淀深厚,犹如传说中的世外桃源。她是浙江省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由国土资源部命名的“中国温泉之城”,温泉质量堪称“华东第一、全国一流”;她也是“全球绿色城市”,以74%的森林覆盖率被誉为“浙中绿谷”。

  “乘着东西部协作的东风,嘉陵和武义两个友谊区县携手发展旅游业的道路会越走越宽广、前景会越来越美好。”推介会现场,嘉陵区副书记、区长史燚现场致辞,他从文化、旅游、经济等多个角度介绍了嘉陵区,并对两地未来合作寄予了厚望。

  推介会上,武义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发表致辞,在介绍武义的同时,也代表武义人向南充市民发出了最诚挚的邀约:武义嘉陵虽然地处东西、远隔千里,但武义嘉陵人心相通、人文相亲,振兴文旅产业的愿望非常相似,更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欢迎大家到武义做客!

  五折门票游遍温泉名城

  在武义春茶的浅浅清香中,嘉陵武义两地带来了川剧《变脸》、舞蹈《温泉之恋》等特色表演。推介会以雅集的形式,穿插独具武义特色的茶道、民俗,将唯美的山水风光、深厚的文化底蕴凝练成“五福”带到了遥远的南充。

  针对南充市民,推介会现场也给出了优惠政策:即日起到2019年12月31日,南充市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在武义清水湾.沁温泉、唐风温泉、牛头山风景区、大红岩风景区、璟园、寿仙谷景区、俞源景区享受门票五折的优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