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骂了你咋的?”男子闹离婚,电话里辱骂民警被拘5天

2019-05-29 14:58:36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一名女子因与丈夫闹离婚,便前往妹妹家借宿,结果丈夫赶过来敲打房门,妹妹无奈报警。警方接到报警跟嫌疑男子联系后,对方在电话里辱骂民警,并称“我骂了你咋的,你能把我咋办?”刚刚,红星新闻记者从南充高坪警方获悉,男子杨某因妨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

  事情发生于5月18日晚上。当晚10点49分,四川南充高坪区龙门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有人在辖区某小学内闹事。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吴女士与其丈夫杨某闹离婚,吴女士便到某小学内的妹妹家借宿,29岁的杨某追至吴女士妹妹家,大力敲打房门后不知去向。

  民警随后通过电话联系上杨某,并表明了警察身份及警号,希望其出面解决此事。不过,杨某并不配合,称自己在附近一砖厂,让民警“有种”去找他,不过,当民警到达砖厂后,并未见到杨某其人。之后,民警再次通过电话与杨某联系,杨某随即在电话里对民警进行辱骂,并称“我骂了你弄们(土话,“咋的”的意思),你把我弄们做?”

  5月19日凌晨2时许,民警前往杨某位于蓬安县三坝乡老家,找到杨某并将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目前,杨某因妨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

  何强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