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造”氢燃料电池10分钟加注可续航500公里

2019-05-31 06:36:1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两款“南充造”吉利新能源客车在京发布

  本报讯(记者赵泽宇)5月29日,吉利四川商用车公司在北京发布两款远程品牌新能源客车:氢燃料电池公交客车F12和纯电动城间客车C11。其中F12采用氢燃料电池,10分钟加注可续航500公里。两款车型均由吉利商用车南充基地生产。

  氢燃料电池公交客车F12是吉利控股集团新开发的一款新能源城市客车。通过实际运营测试,其能耗为100公里7.5公斤氢气,加满氢气可以满足一天运营需求,并对高温、高寒、高原等极限环境具有高度环境适应性。

  此外,纯电动城间客车C11基于吉利控股集团乘用车的积淀优势,采用纯电动动力。除了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该车型充分应用行人保护功能AEBS自动紧急制动模块、DMS驾驶员防疲劳等智能科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