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女司机小区门口停车挡道 车身遭划了一圈

2019-05-31 15:11:1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帅)你挡我道,我划你车。近日(5月29日),车主王女士因为在嘉陵区某小区门口挡了道,汽车被人绕着车身划了一圈。便报警找警察求助,希望找出划车的人。

  接到报警,火花派出所民警赶到王女士所在的小区调查情况,到了现场,民警发现王女士的车身被绕着划了一大圈。王女士和民警解释说,自己有急事需要停车,发现没有停车位后,就临时把车子停在了路口。为防止有车经过,找不到车主挪车,自己还在车前留下了电话号码,由于前段时间手机设置了静音,再加上刚刚再忙事情,就没来得及接听电话,就这么一会儿工夫,车子就被划了。

  民警通过调查监控,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贾某,并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贾某对自己划车的事实供认不讳,贾某表示,自己当时打了好几次车主电话,都是无人接听,自己也是急着要出门办事,迟迟打不通电话和找不到车主挪车,一时气愤就导致了划车事情的发生,现在想想真是后悔。双方相互道歉后,贾某就赔偿王女士修理费达成了协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