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部县集中举行“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9-06-05 19:26:5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广大居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宣传当前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6月5日上午,南部县委、县政府组织县环委会各成员单位、辖区重点企业共30余家单位在县城新世纪广场开展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工作人员为居民群众发放了环保袋、环保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大力宣传《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土壤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记者发现,在各单位的咨询台前,宣传工作人员都在耐心细致的向前来咨询的居民宣传环保理念,介绍行业环保常识,引导群众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倡导所有居民积极踊跃做美丽环境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守护者。

  据牵头单位南部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介绍,通过集中开展“6.5”世界环境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的主题宣传活动,加大环境保护的宣传力度,扩大环境保护宣传面和知晓度,让广大居民群众增强环境保护责任感和紧迫感。

  同时,该县各个乡镇也在当天如火如荼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真正做到环境保护,城乡同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