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部县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19-06-18 16:23:3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6月18日上午,南部县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南部县人大有关领导、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新闻单位、食品相关社会团体等各界代表参加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南部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首先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内容以及相关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同时针对南部县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基层行”、“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五进”等一系列活动做了安排部署。随后,南部县部分企业和学校相关负责人就各自领域食品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通过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等系列文件精神,推动地方党委政府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治理水平,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传播尚德守法正能量,从而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