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即将举行婚礼 装有结婚首饰的包却丢了

2019-07-17 06:17: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7月15日17时许,一个紧急求助电话在成都铁路公安处南充车站派出所值班室里响起。“警察,帮帮我……”一阵紧急的求助声来自一位女士,其焦急程度立即让接电话的南充派出所民警神经紧绷。

该女士在电话中称,下周她即将举行婚礼,但她在从南充到成都的途中,不慎将随身携带的挎包遗失了,遗失的挎包里不仅有部分现金和银行卡,更重要的是包里还有结婚要用的钻石耳环等首饰。

在接到求助电话后,执勤民警柏宏林立即召集站区所有警力,在南充火车站内以及该次列车车厢中开展了地毯式搜寻,经过一段时间的找寻,仍然没有结果。柏警官仍未放弃寻找,他反复查看了车站监控,生怕错过一丝一毫的线索。

经过仔细查看,他冷静分析出该女士在进站安检时,遗失挎包的可能性较大。于是他立即组织南充火车站安检员里里外外地仔细翻找安检仪,最终,果然在安检仪器下发现了一个棕色的挎包。

经现场清点,挎包内装有钻石耳环一对、现金4300元及银行卡一张,与失主的描述完全一致。当日19时许,该女士的亲友赶来为其领回了挎包。

“谢谢柏警官!你们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让我能够顺顺利利办婚礼!谢谢!”该名失主亲自打来感谢电话,情绪非常激动。天府早报记者 赵霞 实习生 张恩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