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部县展开“散乱污”企业验收销号工作

2019-07-22 18:22:3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根据《南充市“散乱污”企业验收销号工作方案》、《南部县“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方案》以及《南部县“散乱污”企业验收销号工作方案》等文件的具体要求,南部县于近日在全县范围内展开了“散乱污”企业验收销号工作。

  据悉,为了确保此次“散乱污”企业验收销号工作如期完成,该县从县商务和经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抽调了责任心强、坚持原则、业务熟练的人员组成五个工作组,对全县范围内上报的“散乱污”企业进行逐一现场核实调查,从严从实开展验收销号工作。

  7月22日上午,该县第四工作组在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该县老鸦镇展开“散乱污”企业验收销号工作。达到现场后,工作人员对照《南部县“散乱污”验收销号企业名单》对该辖区内的“散乱污”企业进行挨个走访调查,并现场核实企业相关资料,严格认真填写验收资料表格。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全县“散乱污”企业验收销号工作从7月17日开始至7月28日结束。各工作组必须对每户企业的整治情况进行集体讨论会商,同时严格按照《南部县“散乱污”企业验收销号工作方案》进行复验,从而确保此项工作不打折扣,扎实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