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籍女子非法入境“嫁”到南充高坪 将被遣送回国

2019-08-07 12:41:4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何强 记者 李霞)一缅甸女子非法入境后与高坪胜观镇一男子同居并生育一小孩,两年来,女子生活习惯已于当地人无异,原以为可以瞒天过海,没想到在一场基层基础走访工作中露馅。

  “你是哪里人呢?”

  “东林寺村的。”

  “那你是哪户人家的,听你口音不太像呢。”

  8月6日上午,高坪胜观派出所民警在东林寺村7组进行一标三实的“六进六边”工作时,在路边发现一名女人肤色较黑,与当地人有异;便询问该女子,在民警的几番盘问下,女子终于承认自己系缅甸人,并未办理签证、护照。

  为进一步核实女子身份信息,民警遂将其口头传唤至胜观派出所询问室再次进行盘查。经查,此名女子为缅甸汉族人,姓名为小美, 2013年,小美在未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签证的情况下从云南省河口一边境线非法入境进入中国,并在江浙一带务工,后与高坪胜观一男子认识后一起到胜观镇居住并育有一小孩。

  目前,高坪警方已对该女子采取限制活动范围的行政措施,下一步待查明该女子详细身份情况后将会遣送其回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