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充县首所大学将于8月底开学

2019-08-22 19:17:46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消息(李同周)8月22日,笔者从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获悉,该院一期各项建设和首批招生工作已准备完成,将于8月底开学。

据了解,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是南充市西充县的首所大学,也是西充县确立的“10件大事”之一,计划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236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办学规模10000人,将于2021年全部建成。经过一年多的筹建,学院已正式揭牌成立。

目前,已建成8个校内实训中心、64个实训室,图书馆、理实一体化教学楼、教学用房和配套功能服务用房等各类建筑12万余平方米,并与46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对口录取高职和普高大专学生近1500人。

“学院首批设置汽车检测与维修、机械装备设计与制造、工程机械运用、无人机应用、电子商务、旅游管理、学前教育等7个专业。已聘任专任教师170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34人、硕士以上学历60人”。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校方将紧紧抓住国家加快发展职业教育的良好契机,围绕建设一流职业院校的目标,搞好软硬件建设,在特色专业建设和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上创新思维、开阔思路、整合资源,谋划更大发展空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