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厨师的手卡入搅面机 向救援人员哭诉:我还没耍朋友…

2019-09-04 14:45:48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9月4日上午9时45分,四川南充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高坪区鹤鸣实验幼儿园厨房一名厨师手被卡。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特勤中队出动1车5人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战员发现一名女厨师的手卡进搅面机里。中队消防员立即对其展开救援,两名消防员利用活动扳手对搅面机进行拆卸,另一名消防员利用撬棍往外撬,经过10多分钟救援,成功将人救出。

现场

  据了解,该厨师在操作时因操作不当,不慎将手卡住,但幸运的是该女子并无外伤,在指战员建议下,该女子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在救援过程中,该女子还哭诉道:“我还没耍朋友……”消防员随即对她进行心理疏导,告诉她并无大碍。

5d6f3cb5af750_副本.jpg

现场

  周耀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