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辅警车流中推车助人被拍 网友朋友圈点赞热议

2019-11-21 10:46:0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金婵娟陈堃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赵万东 记者 陈堃)11月20日,阆中网友微信朋友圈的一张照片引发大家的点赞:照片中一位身穿警服的交警正在车流中帮助一位老人推着一辆货运三轮车前行,整个画面让人感觉十分暖心。

  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相关线索,终于找到了照片中的交警。原来他的名字叫朱洪森,是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的一名辅警。当记者联系到朱洪森时,他感到非常意外。他表示,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举手之劳,也是自己作为一名公安辅警该做的事情。

  据朱洪森介绍,当天中午11时左右,他正在阆中市嘉陵江二桥头站岗执勤,在他的前方200米的非机动车道,他看见一位老人正在吃力的推一辆满载货物的三轮车。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车流比较大而且又是上坡路段。看见此情况,他立马跑过去帮助老人一起推车,直至将车推到了平稳安全的路段。最后,老人家还一个劲的道谢。

  “这只是一件小事,真的没什么”。电话采访中,面对网友的点赞,朱洪森反复的对记者讲到。

  据了解,朱洪森退伍从警两年来一直认真负责的坚守在基层交警的岗位上。2019年5月,朱洪森更是成为阆中市首批20名双创“创建标兵”中的一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