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公众环保意识 南部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参观垃圾发电厂

2019-11-28 21:29:3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为进一步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增强公众对环保设施运行和管理的认识了解,11月27日,南充市南部生态环境局精心组织部分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十余人到南充市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现场观摩垃圾发电项厂。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模型、主题墙以及宣传片向代表们介绍了垃圾焚烧发电的日常运行情况,详细讲解了垃圾焚烧发电的工艺流程、渗滤液处理流程、飞灰处理流程以及垃圾焚烧及其循环利用的原理和过程。随后,代表们现场参观了垃圾处理车间和操作控制室,见证了垃圾变废为宝的过程。

  通过零距离的参观学习,代表们不但看到了垃圾变废为宝的过程,也感到了环境保护责任的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响应国家推进绿色发展的号召,倡导低碳出行,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