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嘉马”明天开跑 32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9-12-29 06:30:31来源:封面新闻编辑:陈乐

 

/items/201912/19122906305435000011F80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记者 谢杰

12月29日,2019南充嘉陵江国际马拉松暨“跑遍四川”南充站比赛(以下简称“嘉马”)将在四川南充开跑。封面新闻记者从南充市公交公司获悉,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根据南充市公安局警察支队《关于2019南充嘉陵江国际马拉松暨“跑遍四川”南充站比赛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要求,公交公司对途经比赛路段的公交运行线路临时调整。

马拉松展板

调整时间从2019年12月29日(星期日)上午6:30至比赛结束。

马拉松路线图

具体调整如下:

1路:马市铺公交换乘站至五星花园方向,车辆行至茂源北路后,不再经万年西路、万年东路、清泉南路、镇江东路、滨江北路一段,改经茂源北路、茂源南路、石化路、石油西路(调头)、石油西路、石油南路回原线运行;

五星花园至马市铺方向,车辆行至石油东路后,不再经滨江北路一段、镇江东路、清泉南路、万年东路、万年西路,改经石油东路(调头)、石油东路、石化路、茂源南路、茂源北路回原线运行。

2路:火车北站至鹤鸣路方向,车辆行至涪江路后,不再经模范街、滨江中路三段、江东中路四段、鹤鸣路北段,改经人民南路、大西街、嘉陵江下中坝大桥(四桥)至鹤鸣路回原线往返运行。

3路:火车客站至天乐谷景区方向,车辆运行至听凤路后,不再经于陛路四段至天乐谷,车辆在听凤路口调头往返运行。

4路:光彩大市场北至文峰方向,不再经春江路、文峰大道至文峰,车辆运行至都尉路四段调头往返运行。

6路:西山至潆溪方向,车辆行至石油南路南段后,不再经安凤路、滨江中路一段,改经石油南路北段,石油东路(调头)回原线运行。

8路:惠民街至嘉凤路方向,车辆运行至文峰街二段后,不再经桓子河大桥、滨江南路一段、紫府路,改经玉带南路、表方街、西河大桥、陈寿路、长城北路回长城中路至长城南路四段后调头往返运行。不再经建兴路一段、春茶路、春江路、文峰大道、桂府路、嘉凤路。

10路:火车客站至高坪机场方向,车辆行至西藏路后,不再经果城路东段、滨江中路二段、滨江中路三段、江东中路四段、江东中路五段、望鹤路一段、阳春路,改经平城街、仪凤街、大北街、府街、解放街、嘉陵江下中坝大桥(四桥)至沁园路回原线运行;

高坪机场至火车客站方向,车辆运行至沁园路后,不再经阳春路、望鹤路一段、望鹤北路、江东中路五段、江东中路四段、滨江中路三段、滨江中路二段、果城东路,改经嘉陵江下中坝大桥(四桥)、学院街、青年街、大北街、仪凤街、平城街、果城路西段、人民北路回原线运行。

11路:西山广场至荆溪方向,车辆行至石油南路南段后,不再经安凤路、滨江北路一段、镇江西路、清源南路、万年西路、万年东路、清泉北路、府荆大道,改经石油南路北段、石油东路(调头)、石油东路、石化路、茂源北路、茂源南路、文渊街、马市铺中心场站往返运行。

12路:玉带南路换乘站至火车客站方向,车辆行至平城街后,不再经果城路东段、滨江中路二段、胜利路,改经果城路西段、人民北路、长征路回延安路原线运行;火车客站至玉带南路方向,运行线路不做调整。

13路:玉带南路公交换乘站至罗瑞卿故居方向,车辆行至正阳路后,不再经正阳东路、滨江北路二段、将军路,改经延安路北段、石油南路、水郡路(选择合适路面安全调头)双向运行。

14路:光彩大市场北至白塔路口方向,车辆行至人民中路后,不再经果城路、西藏路、胜利路、嘉陵江三桥、阳春路、元宝街、鹤鸣东路、鹤鸣路、河东街、白塔路,改经人民北路、长征路、西藏路、果城路回人民中路单绕运行。

15路:火车北站至锦泰绢纺方向,车辆行至茂源茂源南路后,不再经镇江西路、清源南路、环都大道三段、滨江北路一段、镇江东路、清泉南路、清泉北路、府荆大道、老南搬路,改经石化路(选择合适路面安全调头)往返运行。

17路:光彩大市场北至木老方向,车辆行至嘉南路五段后,不再经春江路二段东段、都尉路五段、嘉陵大道,改经春江路二段西段、于陛路三段、建兴路四段、嘉南路四段回原线单绕运行。

18路:火车客站至北斗坪方向,车辆运行至果城路西段后,不再经果城路东段、滨江中路二段、滨江中路三段、江东中路四段、鹤鸣路北段,改经平城街、仪凤街、大北街、府街、解放街、嘉陵江下中坝大桥(四桥)至鹤鸣路回原线运行;

北斗坪至火车客站方向,车辆运行至鹤鸣路(和平桥)后,不再经鹤鸣路、江东中路四段、滨江中路三段、滨江中路二段、果城东路,改经嘉陵江下中坝大桥(四桥)、学院街、青年街、大北街、仪凤街、平城街回原线运行。

19路:火车客站至凌云山方向,车辆行至嘉陵江四桥后,不再经江东中路四段、鹤鸣路北段,改经嘉陵江四桥至鹤鸣路(和平桥)回清溪路原线往返运行。

22路:华凤至航空港公交换乘站方向,车辆行至涪江路后,不再经模范街、滨江中路三段、江东中路四段、鹤鸣路北段,改经人民南路、大西街、嘉陵江下中坝大桥(四桥)至鹤鸣路回清溪路原线往返运行。

24路:马市铺公交换乘站至嘉育路方向,车辆行至茂源北路后,不再经万年西路、滨江北路二段、滨江北路一段、滨江中路一段、安凤路,改经茂源北路、茂源南路、石化路、石油西路(调头)、石油西路、石油南路回原线运行至西藏路后,不再经果城路东段、滨江中路二段、滨江中路三段、滨江中路四段、滨江南路一段、滨江南路二段、南虹路一段、长城南路,改经果城路西段、人民中路、人民南路、陈寿路、长城北路、长城中路回耀目路原线运行;

嘉育路至马市铺公交换乘站方向,车辆行至耀目路二段后,不再经长城南路、南虹路一段、滨江南路二段、滨江南路一段、滨江中路四段、滨江中路三段、滨江中路二段、胜利路,改经长城中路、长城北路、陈寿路、人民南路、人民中路、人民北路、长征路回延安路原线运行至石油南路后,不再经安凤路、滨江中路一段、滨江北路一段、滨江北路二段、万年西路,改经石油东路(调头)、石油东路、石化路、茂源北路、茂源南路回原线运行。

25路:马市铺公交换乘站至西山广场方向,车辆行至茂源北路后,不再经万年西路、滨江北路二段、滨江北路一段、石油东路,改经茂源北路、茂源南路、石化路、石油西路、金鱼岭路北段回铁欣路原线运行;

西山广场至马市铺公交换乘站方向,车辆行至石油东路后,不再经滨江北路一段、滨江北路二段、万年西路,改经石油东路(调头)、石油东路、石化路、茂源南路、茂源北路回原线运行。

26路:华凤至临江南路二段方向,车辆行至嘉陵江四桥后,不再经江东中路四段、桂清路、白塔路、河东街,改经嘉陵江四桥至鹤鸣路(和平桥)回鹤鸣路原线运行至阳春路后掉头往返运行。不再经江东中路、江村街、望鹤路二段、向阳街、临江南路。

27路:潆溪至永盛路方向,车辆行至西藏路后,不再经果城路东段、滨江中路二段、滨江中路三段、江东中路四段、鹤鸣路北段,改经果城路、人民中路、人民南路、大西街、嘉陵江下中坝大桥(四桥)至安汉广场回原线运行;

永盛路至潆溪方向,车辆运行至临溪街后,不再经鹤鸣路、望鹤路、江东中路四段、滨江中路三段、滨江中路二段、果城东路,改经沁园路、嘉陵江下中坝大桥(四桥)、大西街、人民南路、人民中路、人民北路、长征路回原线运行。

28路:西山至都京工业园方向,车辆行至嘉陵江四桥后,不再经江东中路四段、江东中路三段、江东中路二段、江东中路一段、星河西路,改经嘉陵江四桥至鹤鸣路(和平桥)回鹤鸣路、河东街、白塔路、高都路回原线往返运行。

29路:文峰街口至马市铺公交换乘站方向,车辆行至石油南路南段后,不再经安凤路、滨江中路一段、滨江北路一段、镇江东路、清风南路、清风北路、万年东路、万年西路,改经石油东路(调头)、石油东路、石化路、茂源南路、茂源北路回原线往返运行。

30路:果园东路至天乐谷景区方向,车辆行至鹤鸣东路后,不再经望鹤路、江东中路四段,改经鹤鸣路、临溪街至嘉陵江四桥回原线运行至文峰街后,不再经恒子河大桥、滨江南路一段、紫府路,改经玉带南路、表方街、西河大桥、陈寿路、长城北路、长城中路原线往返运行。

32路:都京工业园至望鹤北路方向,车辆运行至鹤鸣路后,不再经江东中路五段、望鹤北路,改经望鹤路一段(选择安全地方调头)双向运行。

35路:师大路公交换乘站至永盛路方向,车辆行至文化路后,不再经模范街、滨江中路三段、江东中路四段、五段、六段、七段、八角街、望鹤路二段、阳春路,改经人民南路、大西街、嘉陵江下中坝大桥(四桥)至沁园路回安汉路原线往返运行。

37路:师大路公交换乘站至嘉育路方向,车辆行至文峰后,不再经恒子河大桥、滨江南路一段,改经玉带南路、表方街、西河大桥、陈寿路、长城北路、紫府路回树人路原线往返运行。

38路:望鹤路至望鹤路二段方向,车辆不再经望鹤路二段、八角街、江东中路,改经望鹤路一段至阳春路、鹤鸣路北段回望鹤路一段单绕运行。

43路:西山公交换乘站至清泉坝方向,车辆运行至延安路后,不再经正阳东路、滨江中路一段、清泉坝,改经延安路北段、石油南路、水郡路(选择合适地方调头)双向运行。

K46路:春江路至市政新区方向,车辆运行至茂源北路后,不再经万年西路、清风北路,改经文渊街至马市铺中心场站双向运行。

47路:西山公交换乘站至市政新区方向,车辆运行至四海街后,不再经茂源南路南段、镇江西路、清源南路、环都大道三段、滨江北路二段,改经茂源南路南段、茂源北路、文渊街、马市铺中心场站双向运行。

48路:龙门至金融中心方向,车辆运行至江东北路三段后,不再经江东北路二段、江东北路一段、江东大道、嘉陵江三桥辅道,改经中粮大道、物流大道、林海北路、东顺路、阳春路回元宝街原线运行至高都路北段后,不再经桂清路、江东中路三段、瑶池路,改经高都路(选择合适位置调头)双向运行。

K56路:五星花园至市政新区方向,车辆运行至茂源北路后,不再经万年西路、清风北路,改经文渊街至马市铺中心场站双向运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