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两溪”水质提升工程主体建设完工

2020-01-14 10:59:0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1月13日,记者从南部县城乡水务有限公司获悉,总投资约6400万元,占地面积约10亩的南部县“两溪”水质提升工程主体部分建设已经完工,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绿化和配套设施建设。

  据了解,南部县“两溪”水质提升工程属于公共卫生事件抢险工程。该项目设计建设2万吨/日组合式一体化净水设施及其附属工程。项目由南部县人民政府批准,县水务局牵头,县城乡水务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该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极大的提升南部县“两溪”水质,从而使困扰南部县城区多年的“两溪”雨污混合水处理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南部县城乡水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自2019年6月份项目展开以来,全体建设者们不分晴天雨天、不分白天黑夜、不分周末节假日,一心只向项目看,全力扑在项目上,严格把关每一个建设环节,确保了此项民生项目工程的按时按质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