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南部4岁男童掉入水池 警民合力施救最终化险为夷

2020-01-20 10:29:1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南部县一男童在外出玩耍时,不慎掉入附近一处水池。就在万分危急的时刻,恰遇南部公安民警和过路热心群众,在警民合力施救下,落水男童最终化险为夷。

  2020年1月19号下午16时左右,南部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值班民辅警在城区某施工现场出警。当民警刚刚到达现场时,忽然听见该处施工现场后面的五里小区内有住户大声疾呼救命。民警转身环顾四周发现一名男童已经掉入了旁边的一处水池内,孩子在水中不断挣扎,情况万分危急。

  民警见状立即冲上前去准备跳入水中展开施救。而就在此时,一位过路的男子一把将护栏拉开,也毫不犹豫的跳进了水池中,并且一把将落水男童抓住并托举出了水面。民警站在水中将该男子和男童成功拉上了岸。随即大家伙立马将孩子身上的湿衣裤脱掉,用干衣服将孩子裹住,并通知了孩子的家长。而跳入水中施救的男子却穿着湿衣裤悄然离开了现场。

  出警民警告诉记者,落水男童4岁左右,而该处水池面积大概150平米而且部分地方水很深。幸好落水男童被及时发现,成功救上岸,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提醒,春节将至,孩子们已经进入假期,广大家长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