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新增1例确诊病例:47岁女性,曾在家中举行婚宴

2020-02-09 09:39:43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邓强

据南充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2月8日0—24时,南充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通报称,患者曾与从武汉返乡的弟弟褚某夫妇(均为确诊病例)一同居住并共用早餐、午餐,之后在家中举行婚宴。

截至2月8日24时,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例。涉及9个县(市、区),其中顺庆区11例、嘉陵区5例、蓬安县4例、高坪区3例、南部县3例、西充县2例、仪陇县2例、阆中市1例、营山县1例。年龄最大77岁,最小9岁。32名患者中,重症1人,治愈出院2例,其余患者病情平稳。正在接受医学观察1083人,当日已解除医学观察351人。

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患者褚某,47岁,女性,现住南部县大河镇。

1月23日与从武汉返乡的弟弟褚某夫妇(均为确诊病例)一同居住并共用早餐、午餐。

1月24日,患者全家6人自驾去大桥镇褚家湾祭坟并看望母亲后回家。

1月25—26日未外出。

1月27日,外出市场买菜后在家中举行婚宴。

1月28日,患者到大河芳芳美发店美发后,去定水镇谢家垭村送亲用餐后回家。

1月29日,患者一家3人自驾去千秋乡4村卫生站就医后回家。

1月30—31日未外出。2月1日,在南部一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

2月2日因发热由120救护车送至南部县人民医院就诊,医院随即收治隔离。

目前追踪到位的密切接触者已按疫情防控要求规范处置,请其他与患者交集接触的人员自行居家隔离、监测体温,期间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