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当善履责 南部县政企同心抗击疫情

2020-02-09 12:0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凶猛,如大敌当前。南部县全县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社会各界纷纷摩拳擦掌,积极支持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民营企业作为现代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系社会稳定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更是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不可或缺的强大力量。

古语云“君子喻于义”,阳光大地集团南部分公司时刻关注防疫形势,主动向县应急防控指挥部捐赠现金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于2月7日下午3点在南部县住建局会议室举行,仪式上,公司负责人陈亮表示,作为深耕南部的民营企业,阳光大地集团始终铭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指示,在做好公司内部的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相信全县人民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

目前,南部县住建局首批筹得阳光大地集团、南充众乐建筑工程、四川领新建设工程等3家企业善款共22万元,拟用于一线医用紧缺物资的采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