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联手“二更”推出最具温情与力量的专题视频《我的爸爸是英雄》

2020-02-09 12:0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items/202002/200209120750170000133B6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兰望轩)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严防死守、众志成城,无数医护人员自动请缨,驰援武汉,全力抗击新冠肺炎,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生命壮歌。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期,四川南充就有一批可爱可敬的医护工作者,他们挺身而出,最美逆行,奋战在武汉、南充最危险的抢治救援一线。他们同是血肉之躯,身后也有父母、爱人、孩子,但为了拯救一个个被病毒折磨的生命,他们体现了最有勇气的责任和担当。一封封请战书义无反顾、一个个红手印大爱无疆,用生命拯救生命、用心灵温暖心灵。他们,驱散了疫情的阴霾,点亮了希望的明灯;他们,是最美丽的白衣天使。

为了记住这些战斗在生死一线的英雄,记录这段特殊、难忘的历史,讴歌人间真善美,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南充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国内知名传媒企业四川二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推出公益专题片——《疫战|我的爸爸是英雄》。连日来,制作团队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南充市中心医院以及一线医护人员家属等的协助、配合下,不舍昼夜,紧张工作,顺利完成了专题片的制作,为广大观众呈现了最具温情与力量的音视频作品。

“爸爸,我每天都很想你”“爸爸,请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爸爸,我看见你帅气的样子我很开心”“爸爸,你要多休息,休息好了,才能更好的救治病人”……片中一个个纯真可爱的孩子真情流露,他们与爸爸的隔空对话让人感动不已,让人在泪光中感受到了一种浓厚深挚的亲情和无私大爱的力量。

让我们向全体医护人员致敬!共同祝愿他们战“疫”凯旋归来!同时,致谢亿万关注、关心、关怀新冠肺炎疫情,参与支持新冠肺炎救援的社会各界仁人志士。相信疫战必将胜利,曙光必将到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