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复工 复生产” 四川南部县已累计平安输送农民工292人

2020-02-18 19:40: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18日上午11时,23名前往浙江省海宁市国家重点工程中铁一局杭海城际铁路13标段务工的群众兴高彩烈的在南部汽车站乘坐上了前往海宁工地的包车。

为确保此趟包车顺利发出,南运集团南部分公司于2月16日积极组织运力,南部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细化发车路线方案并迅速上报省市运管局办理包车手续,并要求此趟包车必须直接送抵海宁工地,途中做好停车休息时测量体温和消毒工作,该局负责人在发车前再次与海宁工地负责人联系,确定包车大致到达时间和应准备的健康证明材料,为群众平安健康从南部出发,顺利抵达海宁复工、复生产服好务。

同时在升钟镇、伏虎镇、也陆续发出前往成都的农民工专车2车次,同样严格核对乘客相关健康证明和实测体温,确保人、证、票相符后方能登车,进一步保障农民工出行不因疫情阻塞。下午15时,另一辆发往广东龙岗的包车也在履行发班消毒等系列手续后载着27名农民工朋友也从南部汽车站顺利出发。

截止2月18日17时,南部全县共计发出“春风行动”专车13车次,输送农民工292人,其中省际包车5车次,输送乘客133人,省内包车8车次,输送乘客159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