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干扰城管队员执行职务 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被停职

2020-02-19 13:02:29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

封面新闻记者 汪仁洪

在疫情防控期间进入会所,并使用不文明语言,涉嫌干扰城管队员执行职务。2月19日凌晨,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该局治安支队政委陈联敬,涉嫌干扰城管队员执行职务被停职。

2月16日( 星期日) 16时22分,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南派出所接市局110指挥中心转警,顺庆区综合行政抗法局东南抗法大队请求派所出警,协助对玉帯南路二段“格蘭会所”进行检查。

接警后,东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入该会所进行检查,发现该会所内有何某(男,61岑,高坪区人,会所守门人)和陈联敬(男,51岁,顺庆区人,现任南充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两人,未发现有其他人员。

据初步了解,当日,陈联敬受朋友李某之托前往该会所为其送口罩,在等候李某的过程遇城管队员检查时发生ロ角。

陈联敬已对自己使用不文明语言的行为当面向城管队员道歉。此事件相关情况报南充市公安局。

南充市公安局查明:陈联敬在疫情防控期间,进入会所并使用不文明语言,涉嫌干扰城管队员执行职务,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行为。南充市公安局决定对其采取停止执行职务的措施,由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进一步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