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21日起全市A级旅游景区有序对外开放

2020-02-21 20:4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21日起,南充市A级旅游景区实施有序对外开放;各A级旅游景区内的故居、阁、楼等密闭场所继续关闭。

记者从南充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全市各A级旅游景区要严格按照《四川省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和南充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区分类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切实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工作。

请所有游客凭身份证实名制购票和游览。各A级旅游景区要落实专人值守,加强景区内动态巡查管理,确保进入景区游客不聚集、不扎堆。所有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在景区入口处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景区实时管控游客数量,日接待量原则上不超过承载量的50%,并分时段安排团队游客间隔性入园,团队游客不超过20人。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积极成效,但仍处于胶着对垒的重要关头和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请广大游客在参观游览中积极配合各项景区管理工作,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