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给鱼塘消毒不料船翻落水,一名鱼塘老板不幸溺亡

2020-03-01 14:35:42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邓强

2月29日中午,四川南充市蓬安县平头乡境内发生一起悲剧,当地一鱼塘工作人员在驾驶小船对鱼塘进行消毒工作时,不慎翻船导致船上两人落水,其中1名鱼塘老板不幸溺亡。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事发地位于平头乡石门社区。当天中午1时许,正在家里吃午饭的石门社区书记祝启春突然接到电话,称辖区鱼塘发生翻船导致人员落水。接到电话后,祝启春赶紧打电话通知了附近水性好的村民赶往现场救人。

“我们过去就几分钟时间,挨得很近。”祝启春说,到达现场时,出事的船只翻转在鱼塘水面上,其中一名落水者已经自行游到岸边,还有一名落水者毛某下落不明。

当时,毛某的儿子也赶到了现场,众人给他系上一根绳子,但下到鱼塘救人失败。“他(毛某儿子)潜不下去,没法救。”祝启春说,之后,又有会水的人下水营救,但仍旧失败。后来,派出所和120也赶到现场,之后又去借来橡皮艇才将毛某救上岸,但毛某已经溺水身亡。

据辖区派出所民警介绍,出事的鱼塘水域面积很宽,最深处有4米左右,事发时,毛某跟其同行者正驾船朝岸边行驶,不料遭遇翻船,

“翻船的地点水深可能有两三米,距岸边还有六七米左右。”祝启春告诉红星新闻,逝者毛某今年49岁,外地人,也是出事鱼塘的老板之一,因为鱼塘是毛某和几个朋友合伙经营的,来当地已经有两年左右。当天毛某和另外一名鱼塘工作人员驾船去给鱼塘消毒,当时消毒工作已经结束,没想到在返回岸边时发生悲剧。

目前,相关善后事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