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南充嘉陵供电公司:电力精准服务 为疫情凝聚“药”力

2020-03-11 12:4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萍)3月9日下午,国网四川电力(南充嘉陵张思德)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嘉陵工业园区内的四川香雪制药有限公司开展电力精准服务,助力该企业复工复产。

在香雪制药有限公司,党员服务队详细了解了生产线结构以及生产用电负荷,全面检查了配电室的高压开关、变压器、低压配电设备,仔细查看设备螺栓是否松动发热、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等问题,对现场发现的隐患给予及时处理。

“他们为我们量身制定用电方案,优惠政策为我们企业减轻了负担,降低了生产成本,为我们复产更有信心……”香雪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欣感谢地说道。

为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嘉陵公司坚决贯彻国家发改委出台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和国家电网公司出台的贯彻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八项举措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严格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的政策,香雪制药有限公司2月按现执行电价标准计算出的应收电费打95折后,抗疫补贴金额为:1032.13元。党员服务队队长刘俊杰结合线下线上方式对优惠政策进行详细介绍。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香雪制药产是上市公司“广州香雪制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普通饮片和毒性饮片,其中包括半夏、制草乌、金银花等100余种中药饮片,此次根据国家防“疫”药方生产的防疫中药饮品主要销售到同仁堂、太极、各大医院及药品流通公司。该企业截止目前为止对外捐赠防疫饮品共计1.5万份。

据悉,八项举措在嘉陵区各行业中引发强烈反响,为企业全力恢复生产提振了信心,吃下了“定心丸”。截至目前,嘉陵区大工业用户用户复工率已达10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