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蓬安一老人因口角被当街捅伤身亡 知情人士:死者为已退休的卫生院院长

2020-09-22 06:48:44来源:红星新闻编辑:顾强

今日(9月21日),有网友爆料称,9月19日晚,原蓬安县新河乡已退休的卫生院院长被人杀害,在送医途中不幸死亡。刚刚,蓬安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当晚犯罪嫌疑人邓某某被该局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蓬安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9月19日19时17分,该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蓬安县原新河乡(现区划调整为蓬安县福德镇)星鑫街处,有人被捅伤了。

接到报警后,该局刑侦大队及辖区罗家派出所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开展抢救伤者、现场勘查、调查走访等工作。

经初步侦查,9月19日19时许,犯罪嫌疑人邓某某(男,66岁,福德镇兴鑫街社区人)在福德镇星鑫街花园一酒坊门市部外与被害人陈某某(男,70岁,福德镇兴鑫街社区人)相遇,两人发生口角,相互殴打,邓某某用刀具捅伤陈某某,陈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红星新闻向多名知情人士了解到,死者陈某某以前确实担任当地卫生院院长,但早已退休,此次被人捅伤也与其此前担任过的职务无关。

据蓬安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当晚被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情通报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编辑 包程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