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县千村行|南充高坪区:农村基础设施完善了,景色更美了,村民更幸福了

2020-09-27 11:5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余普

9月25日,由四川日报全媒体集中推出的“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大型系列报道暨“百县千村行”采访活动走进南充市高坪区,开展集中采访。

高坪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波参加活动。

活动中,曹波带领采访团冒雨分别走进阙家镇利光村、青居镇烟山村村委会、贫困户家、柑橘产业园等地,通过参观走访、围桌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地的基本情况、脱贫成果、产业发展、村民生活状况等。用手中的相机与笔,采撷来自最基层的鲜活信息,挖掘最动人的脱贫奔康故事。

四川日报新媒体编辑运营中心常务副主任、四川在线总编辑赖永强在走村串户后直言,他最直观的感受是高坪近几年不断发展,农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基础设施完善了,景色更美了,村民更幸福了。同时他也深感这个变化来之不易。

他说,这样的变化得益于高坪区的各级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拼搏与努力,为带动全区老百姓做实事。在与村民的交流中,特别是和一些贫困户的交流,让他感觉到村民们观念的变化,对生活美好及变化与下一步奋斗目标有了较深的思考。

据了解,此次采访活动还将走进江陵镇元宝山村。

(高坪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晟铭)

    编辑推荐